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名表维修 >> 如何打开爱彼手表的表盖

名表维修

如何打开爱彼手表的表盖


 

   

作为手表十大品牌之一的爱彼手表是深演受中国人的喜爱。可是当手表遇到问题时,我们免会有想打开它的冲动。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如何打开爱彼手表的表盖。

       由于手表内部的结构是由许多精密零件组成的,所以它的表盖要找开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为了避免我们在打开手表表盖造成手表零件丢失,我们现在一起学习一下如何正确打开手表表盖的方法。

  (1)我们先来好专业开表的工具。螺旋式的手表,表壳和后盖都是有螺纹的。所以依靠螺纹的作用它们紧紧旋合。而表的玻璃是用工具轧压进去的,所以比较严密。

       2)在手表柄头与手表后盖旋合的地方都放置了防水的胶圈,所以可以起到防水的作用。这样的防水手表它的表的后盖是凹口不平的,有的多角形的,凸起部分所以要专业的手表工具。

       3)扣压式的防水手表,用小钢刀撬开。因为其后盖里面有高凸的子口,可以使表壳与后盖相扣起来。而表的玻璃和螺旋式的是一样的,也是轧压进去。所以也是比较严密的。

       4)要想开启扣压式的手表是用刀撬的,在关手表反盖也是要用轧具扣压,或者是手指推掀的方式。

5)一种套压式的防水手表可以用手指推开的方法将其表的反盖打开。由于形体比较特殊,它的周围有一道高的围壁,机芯在它后盖的围壁里面,而表的玻璃是装在后盖围壁上的,上壳套压进以后,它们就紧紧地套在一起,同时也会起到密封防水的作用。

       6)它的上条柄轴是由上下连接的。开关后盖时,要先卸上条的柄头与上节上条的柄轴,这需要专业的轧具揿开和轧紧。如果没有就可以用手指揿推。

经过上面的介绍您大约知道这并不是一件简略的作业了吧。像爱彼等品牌的手表都比照宝贵,我们最佳不要去私自翻开它,出现缺点时大约交给专业的手表修补人员处置。

 

 

上一篇:保养一次机械表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 积家腕表表把断了怎么办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