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天梭机械表保养的原则

手表护理

天梭机械表保养的原则


  TISSOT天梭设计简约、精致、个性,紧贴国际最新服装潮流的设计方法配合手表设计风格,既适合商务人士佩戴也有适合运动休闲搭配的不同系列选择。天梭手表也纷纷推出各种新款,金印启达给大家分享下天梭手表保养的原则

  天梭机械表保养的原则

  1、戴手表时避免与汗水接触,容易腐蚀,应经常用软布抹去汗水或垫上塑料表托。

  2、不要随意打开表后盖,以免尘埃影响手表的正常工作。不要将手表放在有樟脑丸的衣柜内,以免表油变质。不要将手表放在功放、音响、电视机上,以免磁化。

  3、保存好防护手表所用的包装盒。这些保护手表的包装盒,能在平常不配戴时给予手表最安全的保护,避免手表被摔坏或是被碰撞。

  4、手表蒙被划出很多道纹以后,可以在表蒙上先滴一二滴清水,再挤一点牙膏擦涂,就可以把划纹去掉而使表蒙如新了。

  金印启达温馨提示:若您还有其他问题咨询,可点击文章旁边的在线咨询,与专业技师面对面交流,由于预订人数咨询人数较多,为了避免您的等待,或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进行电话沟通。

上一篇:海鸥手表保养的方法 下一篇: 如何保养高档腕表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