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伯爵腕表应该如何养护

手表护理

伯爵腕表应该如何养护


当我们花钱把伯爵腕表买回来了,我们就应该爱护它。我们只要在选择腕表时注意一些养护方法,这样才可以延长腕表的使用寿命。接下来,我们北京金印启达给大家讲讲关于养护腕表的知识。

伯爵腕表应该如何养护

伯爵手表的防水性能通常按其等级分为:不防水(表后盖无标识)、防汗(SWEAT-RESISTANT)、一般性防水(WATER- RESISTANT)、30米防水(30M、3ATM、3BAR)、50米防水(50M、5ATM、5BAR)、潜水表100米防水,200米防水,300米防水等。

(一)清洁:时常清洁

对于金属表带以及所有防水表壳,请使用小刷子(如牙刷)蘸肥皂水清洁。

使用柔软的布料擦干,以免刮花腕表或金属表带。

(二)表带:因时制宜

夏天要尽量少戴皮带伯爵腕表,因为出汗后皮带会黏附在手腕上,令佩戴者不适,而且皮带上的汗渍极为难清洗,长久佩戴不仅会产生异味,也会让表带变 形、硬化甚至断裂。钢制的表带沾了汗水则很容易打滑,如果你的腕表防水性能在50米以上,就可以在水龙头下冲一下表带洗净汗水。

(三)磁场:注意环境

请勿将您的伯爵腕表靠近磁场环境,如金属探测器或电磁设备。

这些设备将损伤您的腕表或影响走时准确度。

(四)温度:畏冷怕热

伯爵腕表不宜在温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中使用。因为防水胶圈受温度影响会热胀冷缩出现空隙并加速老化从而引起进水和表内出现水凝结物,严重的将使机件损坏。温度升高也会对腕表计时误差带来影响,尽量避免让腕表暴露在强日光下。

上一篇:宝玑手表日历如何调整 下一篇: 宝玑手表防水性能小常识

相关文章

    无相关新闻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