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石英表的保养及维修常识介绍

手表护理

石英表的保养及维修常识介绍


 石英表须知:

石英表的偏差范畴为每月+_15,其不管价钱的上下在走时方面都是非常准确的。石英表由电池动力驱动,普通电池寿命是依据手表所使用的机芯而定从12---24个月不等。若您的手表有弱电显现功用,当电池快要耗费终了时,秒针便会每隔四秒才跳动一次。如有此情况呈现,您应立刻改换电池,过期能够对机件变成破坏,若发明工夫走慢,有能够因电力缺乏变成,可到修理核心检验。石英两针表在调校时要拨快一分钟,以赔偿磁轮间的间隙。

 

石英表为什么要实时改换电池?

新表通常在表后盖上有电池耗尽的限期标示。如已改换过电池的手表普通依据运用状况有差别,电池寿命为1-2年,高等三针石英表都有电池将耗尽提醒功用,秒针跳动非常,即每秒四秒一跳,则提示您需实时改换电池,若不实时改换电池,能够会变成电池漏液从而破坏手表内部零件。还有的顾客有好几块手表,平常不戴时为了省电而拔出表冠使手表停走,外表看是停走了,实在电池仍在持续放电,如不实时改换,会变成电池的过分放电,使电池漏液,如许会腐化机芯,变成的维修费用远远超越改换电池用度。

 

 石英表走停是何种原因?

首先我们来看表冠是不是被拉出;秒针是不是遇到表镜,假如秒针接触到表镜,在表镜上会呈现一个圈痕;三针是不是有接触,当针与针重叠时,看可否走过;之后请专业人士检查一下,电池是不是耗尽。

两针的石英表为什么经常会发明慢一分钟?

由于两针石英表的马达大多是每二十秒跳一次的,顾客调校时有能够马达滞后发动,以是会表现到分针与准确的时间相差一分钟,如赶上述的状况只需将分针拨快一分钟就可以。

上一篇:手表的日常维护小知识 下一篇: 精工机械表手动上弦的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