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石英表不走是没有电的原因吗?

手表护理

石英表不走是没有电的原因吗?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石英表没有佩戴两天就不走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不是和石英表没有电有关系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金印启达的技师是如何解析的。

 

石英表不走了的缘由:

  1.石英表无输出灯号,别的各方面反省都平常,用万用表反省电路板无输生信一号,大多数缘由是石英振子破坏或集成电路故障引起的问题,经改换石英振子失效,则需改换全体电路板。

 

  2. 轮系的故障,大多数是轮齿间有尘土、异物,使轮系齿间互相卡住。也有局部表是油显过多或极少,油量过多使轮片之间,轮片与夹板之间发作粘连.油量过少使滚动 轮系阻力过大,这些都会使电子腕表走不好。遇到步进马达和轮系的这些妨碍,都应举行清洗,如有异物,从头加油才行

 

 3.线圈断路,因为氧化或人为的缘由,使线圈破坏,经过万用表测试能够反省出来,普通都需求从头改换。

 4.石英表电池无电或容积不足所导致,需求改换新电池。但指针式石英电子腕表常常在短期内发明电池无电,这种状况普通都是由于功耗大或电池自身质料不高引发的问题.遇到这种状况,应找到问题的缘由,扫除故障,而后改换新电池。 

 5. 接触不良,大都是正负接触极簧片上有污物, 与电池接触不良。电路板上灯号输出点与线圈线头引出点的接触也会发作接触不良。这些都会惹起电路不导通,使石英电子腕表不走或许走不好,发明因为接触不良惹起的电路不通,起首将接触面充沛干净,而后再重新装配好。 6.步进马达不行滚动,步进马达的转子是一个永久的磁铁,常因吸附铁屑而和定子卡死不行滚动,引起石英表指针停走或时走时停。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知道了很多呢?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拨打我们热线:010-57219676。

上一篇:指针式石英表不走了 下一篇: 机械表上弦后不走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