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尊皇手表的保养护理

手表护理

尊皇手表的保养护理


百多年来,尊皇表一直在腕表设计史上力求创新,尊皇表采用精良独特的工艺制作时计,尊皇表不断创制精良独特并镶嵌珠宝的奢侈腕表。每一块尊皇腕表都充分表现了尊皇百年来对钟表制造的热诚和文化,作为精密计时的腕表来说,定期保养才能确保其走时精准。对于尊皇手表的保养,北京金印启达从以下几方面来概括。

尊皇手表的保养护理

1、尊皇手表同其他高度精密的仪器一样,需要定期保养才能保证完美的运行。为确保机械机芯的精准度,我们建议您根据你手表的款式、气候和手表佩戴者的情况进行定期保养,定期保养的期限为每3至5年。

2、尊皇手表使用过程中受到外力严重撞击会使表壳防水部位受到损坏,密封圈会日渐老化,在热水浴、桑拿浴等温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中使用手表会加速密封圈老化,这些因素都会影响防水性。因此应避免手表受到撞击,避免在桑拿浴时佩戴手表。

3、检查尊皇手表内部零件,如发现螺钉帽断落的情形,即用表螺钉起子将其旋出。然后取出断折螺钉,即可达到处理手表内部零件故障问题,以达到保养手表的目的。

4、标准的电池可持续使用12-18个月,请不要将电量耗尽的电池留在腕表内,否则可因泄露损毁机芯。为防止电池漏电,请不要使其与手或任何金属器具接触。

5、戴手表时,手上的汗水对表壳有腐蚀性,全钢表壳由于是镍铬合金,抗腐蚀性能好些,半钢表壳是铜的,长期与汗水接触,容易腐蚀,应经常用软布抹去汗水或垫上塑料表托,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蚀。

6、清洁金属表壳和表带时,请使用软毛刷沾淡肥皂水刷洗,清水冲净后,以软布彻底擦干。清洗前请检查柄头已处于上条位;如果是螺纹柄头,则应锁紧。

7、尊皇手表的防水主要是指在起居中具备防水性能。全部防自来水表均在底盖上标有"WATER RESISTANT"英书契样。不妨水标记手表仅能防尘,应防止沾水。

8、无论是全钢的或者贵金属表壳,永远都存在磨损的问题。很多人觉得不锈钢,或者永不磨损这样的名词很有吸引力。但事实上是,哪怕是再好的钢材做成的表壳,都会有磨损现象。

上一篇:小知识:豪雅手表如何保养? 下一篇: 帝舵手表保养基本常识

相关文章

    无相关新闻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