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宝玑手表表带保养

手表护理

宝玑手表表带保养


表带是腕表的一个部分,是直接决定佩戴者舒适度的关键部件,对表带进行保养的目标是让它保持美观延长使用寿命。关于名表表带保养法则你是必须知道的,北京金印启达罗列了一下的几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何保养名牌表带呢?如何使它使用时间延长?

宝玑手表表带保养

1、表带是腕表的一个部分,是直接决定佩戴者舒适度的关键部件。所以名表通常都很注重表带的制作,都会对其进行精细的加工。

2、表带的材质较多,如精钢、陶瓷、纺织、绢带、铂金、黄金、皮革(分为鳄鱼皮、小牛皮,鸵鸟皮、蛇皮、PU皮)钛金属等等。

3、对表带进行保养的目标是让它保持美观延长使用寿命。

4、表带需常常清洁。无论是什么材质的表带,配戴久了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污垢,如果是品质的表带就会对其色泽产生影响,金属表带会令其掉色。

5、养成一个良好的清洁表及表带的习惯是很必要的。清洁的时候,你可以用毛牙软刷沾上些许的清洁剂对表带进行清洁,让后用柔质的布擦拭干净。

6、避免与液体相接触,一旦有接触要及时的擦拭。液体尤其是化学类别的,都容易对表带造成比较严重的腐蚀伤害。

7、避免刮花。刮花是各种材质的表带都普遍存在的问题,皮质的表带为防止刮花,我们可以上一层色蜡作为一种保护层当然也能起到美化的作用。

8、金属类别的表带一般都有较强的抗刮花、耐磨损的能力,但是也要避免硬物的正面接触,尤其是尖锐物体。

9、一旦有刮花的情况出现,皮质的话如果不太严重的无大碍,皮质本身具有弹性。金属表带的话可能要拿去打磨、抛光了。

上一篇:格拉苏蒂手表使用与保养 下一篇: 沛纳海手表怎样上弦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