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如何保养豪爵手表

手表护理

如何保养豪爵手表


 北京金印启达建议您当表带产生异味时,以牙刷沾上些许肥皂水,快速地刷洗脏污之处,再用微湿的布擦拭即可。为避免肥皂水渗入皮质,整个过程最好在20秒内完成。此外,亦可在表带上涂些皮革油,皮革油对表带有保护效果,可让保养工作更为完整。

如何保养豪爵手表

1.腕表受了潮,可用干棉花压在手表上,再用40瓦的电灯泡烘烤5分钟,表里的潮气就可全部被蒸发出来,切忌将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热变形。

2.若手表表镜内侧或表盘上留有水渍,就一定要到专业机构去处理了。

3.出现划痕也别沮丧,可以在表盘上先滴一两滴清水,再挤一点牙膏擦涂,就可以把划纹去掉而使表盘如新了,记住要选择不带颗粒的牙膏,避免二次刮伤。

4.当表带产生异味时,以牙刷沾上些许肥皂水,快速地刷洗脏污之处,再用微湿的布擦拭即可。为避免肥皂水渗入皮质,整个过程最好在20秒内完成。此外,亦可在表带上涂些皮革油,皮革油对表带有保护效果,可让保养工作更为完整。

5.任何腕表都不宜在温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中使用。因为防水胶圈受温度影响会热胀冷缩出现空隙并加速老化从而引起进水和表内出现水凝结物,严重的将使机件损坏。

6.温度升高也会对腕表计时误差带来影响,尽量避免让腕表暴露在强日光下。另外,不要再戴着你的爱表去做高温瑜伽等活动了,它遭不起那罪。

7.衣柜绝不是腕表的一个好去处,里面的樟脑丸会让表油变质,导致走时不准。而电脑桌、电视柜会让附件的电子设备对腕表产生磁化,也不是个好地方。

8.床头柜对于普通腕表还说得过去,但如果是夜光表,就会给身体带来不利影响,因为夜光表的指针和刻度盘上涂的发光材料主要是镭和硫化锌的混合物,镭放出的射线会对人体有一定危害。

9.我们建议您将手表存放在它的原包装盒里,因为这些包装盒非常柔软并是为手表特意制作的,非常适合手表的存放。

上一篇:如何保养的百达翡丽手表 下一篇: 讲解万国手表保养小知识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