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维修注意 >> 梅花表真假怎么分辨?

维修注意

梅花表真假怎么分辨?


  现在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购买瑞士梅花表,可是网上鱼目混珠,为了让大家能擦亮眼睛分辨真假,特意整理一些简单的小方法介绍给各位朋友。

  梅花手表品牌的识别国内市场销售的进口手表主要是瑞士、日本品牌,仿造假冒瑞士、日本手表多集中在以下几种品牌: 日本品牌:东方、西铁城、精工、卡西欧等。 瑞士品牌:劳力士、帝舵、伯爵、名士、西马、罗马、依波路、浪琴、欧米茄、梅花、英纳格、雷达、天梭。

  梅花手表销售价格的识别进口梅花手表的价位在一定的时期内,具有温度性。如日本品牌的手表,价位均在2500-3000元;梅花手表价格均在1000以上,有的品牌手表高达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像劳力士、卡地亚、伯爵等。 一般来说,对低于上述价位的进口手表,若无特殊原因,可疑为假冒的进口手表或来路不正的手表。

  梅花手表联保卡的识别梅花手表联保卡----这个至关重要,必须是盖有授权单位的联保卡,才能享受全国联保,否则全国任意一家梅花特约维修点都是不会给你保修的,网上绝大多数卖家都说全国联保,联保卡上却没有盖授权章,那肯定就是假货或水货,根本不能全国联保,在这我提醒那些只看价格低,卖家说全国联保就信的那些淘友们,千万要多个心眼。

  手表维修热线:010-64522168  64522166  64472976 或者 13391585855 13552553698

上一篇:爱尔近手表保修条件 下一篇: 雪铁纳手表维修应注意些什么?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