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资讯 >> 罗马手表的防水性

手表资讯

罗马手表的防水性


经过多年的努力,瑞士罗马表公司的市场策略、产品设计、系列及价格定位、以至分销政策及配套资源,目标全是为了客户的信赖及日后在世界中档表奠定稳固的基础而发展,并把瑞士罗马表带进一个新里程。

罗马手表的防水性

一、罗马手表防水性能的介绍

1、罗马手表的防水性能主要依靠表镜,后盖,表冠等处的防水胶圈,并采用螺旋式的表冠,从而达到相应的防水标准。

2、关于罗马手表的防水性能:凡是标明防水的万宝龙手表,最低要耐受2个大气压,即20米水深处不进水,30米防水万宝龙表示手表可以耐受3个大气压,以此类推。

3、此标准的前提是在进行测试的时候是在实验室条件下,温度保持在20-25摄氏度,且手表和水都呈静止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手表如果能够防水,即是合格的。

二、罗马手表的防水性能等级

1、不防水罗马手表(表后盖无标识)

2、防汗罗马手表(SWEAT-RESISTANT)

3、一般性防水罗马手表(WATER-RESISTANT),30米防水(30M,3ATM,3BAR),50米防水(50M,5ATM,5BAR)。

4、罗马手表潜水表100米防水,200米防水,300米防水等。

拥有一块名表很是不易,爱表人士提到防水时,很是困惑。接下来金印启达维修中心已详细介绍,如还有不了解您可以登录商务通与我们的专家进行交流,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进行咨询。

上一篇:辨别hugo boss手表的真假 下一篇: 钟表维修应注意的问题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