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资讯 >> 宝玑表不走了怎么办

手表资讯

宝玑表不走了怎么办


    宝玑表一直佩戴的时候走时都是好好的,可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手表老是不走时、走时偷停,相信很多人的宝玑表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少吧。现在佩戴手表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时间,更是一种时尚了,如果戴着的手表突然不走了,想必你一定会很郁闷的。手表突然不走了,那该怎么办呢?不要着急,让专业技师告诉你。

  宝玑表不走时的常见原因分为,人为造成的和自然形成的。人为造成的多数是手表摔地或者被剧烈碰撞之后表内机芯零件错位或者是损坏导致手表不走时。自然导致手表不走时,多数是表内机芯油泥干枯阻碍了走时,手表电池没电也是造成不走时最常见原因。

  宝玑表维修需要知道原因才能有效的维修。当我们知道宝玑表是因为摔地之后导表不走,那么需要去修表店让维修人员重组零件位置。

宝玑表油泥干枯造成不走时,只需要去修表店给手表零件清洗之后零件重新擦油就好了。

    本公司解决此类故障已有上千例,如果您的手表表出现走时不准的情况,建议您与在线技师联系,只需提出您的疑惑技师会用专业的业内经验解答您的疑惑。

上一篇:手表走不准原因及解决方法 下一篇:

相关文章

    无相关新闻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