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资讯 >> 男女选择手表有哪些不同

手表资讯

男女选择手表有哪些不同


  手表已经退出人们的生活,很少有人配了手机之后,再在手段上戴上一块手表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时尚男女都有自己的一套选表经了。下面就来看看男女选表有什么不一样。

  好奇、好“色”之女表篇

  女表最吸引人的方面是什么?多数人会凭直觉说是装潢作用。女式手表与男式手表的购置群体在今天已经扩散开来,尤其是女式礼品表,在男士们看来是挑选起来最省心、省精力,送起来也最有面子的礼品。但,男人们与女人们在女表范围的分歧,往往使得送礼也有送错位的时候。

  八成男性与六成的女性表示,最看重的是女式手表的作风。在造型与功能方面,两性消费者分歧较大,女性偏向表的功能,而男性则以为造型对女表来说更重要。

  卡通作风备受宠爱

  女性对典雅、时尚、简练、柔美、精巧、梦幻、卡通等各种作风均抱有类似的热情,相比之下,能够代表或使女性怀念起青春的卡通作风更受青睐。

  动物造型并不受到欢迎,几乎没有女性会选择配带一款做成熊猫、大象、狮子、老虎的手表。

  而男性显然对女表的预估与女性本身大相径庭,35%的男士们以为为爱人或女性朋友选择动物造型的表会受到喜爱,而如果选择卡通造型则会受到冷落。但女表的购置者与利用者是相分别的,男性对各种造型的女表过分热情的估计,有可能会导致这些可爱的手表今后遭到女性们的冷遇。

  功能设计细节化将开发潜在市场

  女性对功能恳求比较简单,目前大多只停留在计时与日历上,但仍存在有待挖掘的深层需求。因为全民娱乐的兴起,女性在手表的设计方面也出现了对娱乐功能的恳求,如mp3、收音。mp3功能重要集中在24岁到31岁之间、受过高级教导的已婚女性群体中。

  温度的变更直接影响着女性对服装的搭配,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及ol(办公室女性)的着装提前于季节,且对温度的变更极为敏感。因此在女表中加入温度计的设计有可能会吸引一批年轻女性。另有小部分女性消费者比较看重自身健康,在调查中,我们留意到,在贴身长时间配带的手表中开发磁疗功能,是部分30岁以上已婚女性的欲望,此类手表作为礼品送给父母,也将体现儿女的孝心,既有益身体健康,又减少了女表开拓礼品市场的阻碍。

  女性眼中的手表只要具备简单的娱乐与适用的、健康的功能即可;比较看重的是色彩与质地,欲望手表采用贵金属材料,整体的色彩富于变更,不是单一的传统色。部分年轻女性对diy保存较大的兴致,但多停留在作为装潢表的层面。

  在满意市场需求方面,手表生产厂家可以斟酌设计色彩鲜艳、带有简单娱乐功能的时尚女表;或打破传统成表的概念,采用配组装图,让消费者可以diy喜爱的装潢表;此外,针对礼品市场,可以开发针对中老年群体的带有保健功能的保健表。

  简约、刚硬之男表篇

  男性与女性均比较喜爱高级的男式手表,而金属表在高级表中所占的比例相当大。

  不仅是高级男表,金属质地的手表在各个档次上都颇受青睐。表壳首选材料是精钢或贵金属,表面采用蓝宝石水晶或拉丝钢,表链多选择真皮或金属。这样的设计,突出了都市男性追求品德生活的信念。

  高级市场钻饰慎行

  与女表不同,男表忌讳花哨的装潢,即使是颇显身份的钻石、金铂饰品也不受消费者的欢迎。此类手表与主人的气质、着装、职业等多方面的因素相关,一旦搭配不当,就会从高贵沦为俗气。因此,即使在斟酌消费高级手表的群体中,对带有钻饰或金饰品的男表选择起来,也是慎之又慎。

  时尚风乍起,简约为主流

  作风是消费者选择男式手表时最关注的因素,功能次之,色彩再次。除色彩外,女性消费者在男表的作风、功能、做工、品德、精准性及品牌方面,都比男性关注程度高。于女性消费者相比,男性轻功能而重色彩。

  在礼品市场上,无论是男性或女性

|<< << < 1 2 > >> >>|

上一篇:手表史上最重要的九块表 下一篇: 琦年华手表的防磁性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