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百达翡丽手表表带有划痕如何修磨

手表护理

百达翡丽手表表带有划痕如何修磨


    只要佩戴手表就会有或轻或重的划伤,这也是我们所避免不要的。尤其是被尖锐的东西弄到那决对不会有浅的。不锈钢材质材质的表壳相对K金要好一些,手表表带一旦有了划痕那可就不好看了。

   我们常见就表壳表面的工艺,一是抛光,二是拉砂。还有一种就是两者兼有。修磨表壳的划痕按照原来的工艺去做就好,面积大的毛道类磨损还是比较好办的。但是如果是深的就比较麻烦些了。因为无论使用哪种方法都不能完全磨去这样的划痕。那么如果表带有划痕了该怎么办呢?

  无论是表壳还是表带,首先我们要根据手表的位置进行局部性的处理,比如壳侧,我们可以在在放大镜下用的比较小的精细的小锉刀认真的把深的划痕慢慢镗平。

    那你们是不是想知道表带的划痕是如何处理的呢?

  我们先取一小块砂纸,将它对折用止血钳夹紧,在原来的纹路进行拉砂,如果您的手表是不锈钢的,在操作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蹭到它,这时我们可以选用胶纸将它覆盖住。在技术方面一定要所有的拉砂纹路都要走向一直,以表盘为中心,呈放射状。

所以手表表壳和表带都可以用这个方法进行翻新美容。如果 您的手表的纹路是同心圆的就要使用电动类的机械了,如果您家里没有这个设备,您还可以选择到一家专业正规的维修店去进行。

其实给手表划痕修整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只要用心去就会做好。但是抛光的工艺需要抛光机,这是普通人干不了的。

对于一个修整比较繁琐的,我们先要做好拉砂打磨,然后进行抛光打磨。如果有修整好的部位就给遮盖上,比如用胶纸、或是金属模板等都可以用于抛光时的遮盖。

 

上一篇:如何去除手表的脏污 下一篇: 宝珀机械表多长时间保养一次洗油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