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手表护理 >> 如何去除手表的脏污

手表护理

如何去除手表的脏污


如果您的手表是不防水的手表脏了怎么办?没有关系,您可以用软毛牙刷去轻轻擦拭,如果您的手表是防水的表带就可以用清洁剂刷洗,然后用软绒布进行擦拭;如果是双层帆布带的又或是橡胶带的呢?这可以如法炮制,但或是更为严重的呢?假如污垢渗入材质里,这又如何处理呢?这个用化学清洁剂处理可以吗?我们来听听专家的分析:

如果您的手表的污垢以经渗入手表的材质内,我们明确的告诉您不可以用化学清洁剂的,这样使用的后果会让您的手表变质。

生活中造成手表有脏污的有很多很多,比如机车废气易可以造成手表褪色、镀金剥落,空气中的落尘、人们身上的汗水、自然界的雨水等等都可以造成手表的脏污。尤其是镀金的手表,要是皮质的表带也容易造成手表表带发霉,还会有异味出现,甚至手表表带也会裂开,所以我们尽力在夏季尽量不要佩戴。

如果想戴,就请您准备一块柔软的布常常进行轻拭如果您想让您的手表常保如新,最好不要经常性只佩戴同一只手表,多准备几款手表不但能丰富个人的形象,还能让手表得到更好的休息。我们对皮质性的表带要多加呵护,要避免在日常生活中磨损拉扯,这样表面新新的,手表看起来也不是很旧。其次手表的包装对手表也相当重要,如果您不佩戴手表了,包装盒才是手表最好的“家”。所以绝对要保存下来,这样做的好处是:避免手表可以摔坏,还可以大大减少对手表的损坏。

上一篇:手表佩戴与保养基本常识 下一篇: 百达翡丽手表表带有划痕如何修磨

相关文章

劳力士(ROLEX)
浪琴表(Longines)
欧米茄(OMIJIA)
天梭(tissot)
宝玑(Breguet)
卡西欧(CASIO)